close

好久好久(大概從國三到現在了吧XD都快20了好老!)沒有寫部落格了說

最近衝著誠品手帳3折買了兩本新手帳

想說趁著熱情還沒消退(消得也太快了吧!!!),快來寫網誌!

當作第一篇的燒錢文吧!

雖然沒什麼錢了,看到手帳3折還是要來敗一下!

所以在看到這個消息後,當機立斷得購入了兩本手帳(...嗯?!)

話說不是我平常沒有寫日記,怎麼都2013三月了才在買手帳

也不是我太有錢多買了好多本手帳

而是因為窮學生只能用最簡單的MUJI 25摳好用週記本從來沒有買過超過200摳的手帳啊~~~呵呵

anyway~快來看我買了甚麼手帳!

第一本是我很喜歡而且也覺得cp值很高的一本

IMAG1028mitFonnt.jpg  

HIGHTIDE的Diary/A5 Monthly NF /Coton/Lir

好,我是看不懂這麼一長串名稱是在說甚麼,不過我起碼看得懂A5,是我最喜歡的手帳尺寸大小!

加上封面又有德文(最近在修德文A1)

又加上他低於200摳!

他就這麼地被我加進購物車拉~

不過我當初以為這是德國牌子,沒想到拿到後才發現是日本牌子!

用德文當封面也太可愛

 IMAG1038mitFonny.jpg   

IMAG1040mitFonny.jpg

IMAG1040mitFonny.jpg

IMAG1047mitFonny.jpg  

這些是內頁,喜歡他簡單乾淨得感覺

而且有沒有住到他裡面的星期和月份用了四種語言!

剛好都是我想要學的語言!

日文(日本牌子不用日文也是有點說不過去)

德文(Goten Tag.)

英文(感覺英文已經是手帳中很必須的一個語言)

法文(oh~Bonjour~)

好啦,我沒有學過法文所以也只會這個XD不過接下來的一年我應該也學會了法文的月分和星期怎麼說了

  

IMAG1051mitFonny1.jpg

 

這是後面附的世界地圖

不過台灣居然歸給中國!WTF!改天一定要寫信去抗議!

 

IMAG1056mitFonny.jpg

 

後面還有附一本小筆記本!

總而言之我對這本超滿意,不管紙質還是價錢XD

 

另外一本就有點小失望 

IMAG1021mitFonny.jpg

這是GDF Agenda CL/Peace

好啦,說實話

我是衝著超大和平符號去買的啦!

我不喜歡旁邊超大的線圈...而且我一開始以為這是紙的封面,沒想到是塑膠...

搞得有點像美國思春期少女會用的筆記本(這是我朋友說的...不得不承認真的有點...)

不過這本夠厚格子夠大,可以用來當每日小日記用

 

 

礙於太久沒寫日誌,寫久了頭有點暈

所以不介紹這本的內頁了(喂!)

 

 IMAG1063mitFonny.jpg

那四個micia印泥是以為久大全館六五折時"不小心"買的XD

 

 

 

P.S.

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右下角都有一隻詭異的東西?

那是某天我失眠時創造出來的小東西

他是"縫栗人,Fonny",性別不明

 fonny-beta3

以後會放上更多有關他的創作!敬請期待!(真的有人在期待嗎?

由於我的描圖技術很糟...所以他長得很模糊...

真的超佩服那些圖文部落格的作者!每張圖都美得跟甚麼一樣!

期許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厲害!

或許買台繪圖板會比較好(根本就只是想花錢!)

 

 

最後,很感謝各位願意花時間來看我的開箱文初體驗

很多語無倫次和語法不對的地方也請見諒或提出指教!(我的國文寫作造詣真的...很糟

 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