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回台北的時候經過阿朗基專賣店,不經意地進去逛一下

就提著一小袋出來(不是已經窮到在吃土了?!)

還很不要臉的跟店員說我要手提袋,明明包包就很空!

IMAG1065psF.jpg  

喔呵呵

美麗的紙袋!(多麼希望我有一堆阿朗基紙袋!)

有沒有隱隱約約看到底下的Panda在跟你say hello?

OPEN!

IMAG1074psF.jpg

超喜歡胖達的啊!

燦笑的臉總是讓人心情愉悅

 

IMAG1076psF.jpg  

裡面是毫無內容的空白紙...

好啦我是衝著他的封面買的(又是一個衝著封面買?!)

 

IMAG1078psF.jpg

80摳的明信片

不斷地告訴自己他很實用!

雖然拿著還沒結帳的戰利品默默地讓自己待在店裡

想說這樣會不會冷靜下來把戰利品放回原位

BUT!

過了30秒的考慮後我走向了櫃檯...

矮油~不然就不會有今天這片小開箱了嘛!

 

IMAG1081psF.jpg

 最後來個大合照!

 

P.S.

阿朗基居然也有賣手帳!!!而且封面是各式各樣的胖達!(超.心.動)

BUT!(又是一個BUT)

裡面CP值個人覺得超低,黑白印刷就算了還有點粗糙的感覺

有點沒心的感覺ˊˋ應該要把畫封面的力量一起用在內頁啊!而且我要彩色的內頁!(好貪心)

這是那本封面超心動手帳的網址:

http://shop.aranziaronzo.com/shopping/index07_note.html

好想大買特買阿朗基產品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